永德茶廠

Yong De Cha Chang

永德與茶

要喝好茶,請找永德茶廠,把正港的臺灣茶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從小在茶區長大,對茶有一種說不出的情感。近日進口茶混亂整個臺灣市場,心中有股衝動湧上心頭,一定要把正港的臺灣茶推廣出去,讓大家一聽到、看到、嚐到就知道臺灣茶是世界上最好的LV。

台灣特有茶葉,品質最優良,但由於開發受限,茶產量不斷減少,供不應求下價格攀高,更有許多劣品充斥欺騙茶友,茶友想要喝到好喝便宜的台灣茶,除了慎選信用良好的茶行,恐怕只能到原產地買了。

我們堅持古早製茶傳統,提供最新鮮的台灣特種茶葉給愛茶的朋友。在雲霧繚繞的南投山區,用最誠意的心製作出最棒的茶。茶農自產自銷,不經過茶商二手的費用,用最實惠的價格與您分享。

擁有好山好水的南投

創立於1978年農業時代,只是一間小工廠,那時製茶都是手工較多、經驗驗累積,也要跟上時代,於2006擴建製茶的機器也跟換現時做茶較以前輕鬆很多。 恆溫空調、溫度濕度皆能由機器測得而知,回想以前‥‥過去了。 現食安問之邂逅超大,定時抽驗高海拔茶葉農藥殘留是每位茶農勢在必行。